胡說星屑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中秋節人人說月亮如何如何, 我偏偏要說太陽!

心情回復, 又再投入婚禮的事. 也四出瀏覽這陣子沒看的各位blogger 地盤, 原來人人都有事發生!

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何了, 原來是太陽黑子耀斑爆發! (笑)

太陽黑子17日接近中央 影響地球和人 (新華社)

每日一天文圖


也好, 原來不開心不是因為自己有問題; 就是讓你受苦的人也不是存心作惡, 其實不是"奸"的, 都只是受到太陽風暴影響吧了.

好, 反正我現受太陽黑子正面影響, 就讓我brain storming 胡說一通!

1. 好想看"大奧", 我一向哈日不哈韓, 更厭倦醫生戲了.
2. 現在裝修師父幫我的新居作最後執漏, 好想快些回家看看是不是變得更美好了.
3. 未婚妻的一對姨甥仔女從加國回來, 會做我的花仔花女. 姨甥女7歲了, 姨甥仔3歲, 面紅得像個蘋果! 也不怕生, 走過來笑笑地與我牽牽手, 也曉得笑笑地說我的名字.
4. 想快些行婚禮, 卻會想25號不要來得太快... 又套麥兜那句, 吃火雞的滋味在於出爐後到吃下去之間, 期待最是美好.
5. 也確想放假, 無論上機不上機.
6. 明天rehearsal 有點緊張, 星期一還要去final fitting, 試齊我的4套禮服.

祝這陣子有點苦惱的各人在風暴過後開心翻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